20160627~0703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大天使

大天使愛瑟瑞爾

「你是天生的諮商師,許多人受惠於你的指引,而再度恢復信心。」

別小看自己對別人的鼓勵,有的時候就是這麼一句話改變了別人的一生!

 

06.jpg

 

選擇紅色的你

「我由衷地感謝所有我需要的東西都有人供應。」

生活上有些東西平常很少用到,卻在必要的時候非用不可。

你很幸運,這些難找的東西,似乎都能從朋友身上得到支援

記得心有餘力也要幫助其他人喔!

 

 

 

 

 

選擇橙色的你

「我的內在小孩教我如何放鬆並享受生命。」

生活中太多的汙穢現實,雖然無力改變環境,但你能改變自己。

把單純的那面拿出來,暫時的讓自己放鬆,看事情的正面,勇敢面對負面。

其實生活沒那麼糟,對吧!

 

 

 

 

 

選擇黃色的你

「我渴望正向的改變,因此我接納目前的自己。」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你決定,但你清楚自己的決定也知道自己要承受這個決定,那這樣就夠了。

在不違背道德良知之下,堅持自己覺得對的事情!

就算目前還沒到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慢慢的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選擇綠色的你

「就我的夥伴而言,我是可愛的;就我而言,他也是可愛的,」

愛自己也愛別人,看什麼都覺得心情愉快!

在這個當下抱抱你的夥伴,謝謝他覺得你很可愛!

 

 

 

 

 

選擇藍色的你

「我送給別人的東西會很多被地回饋到我身上。」

施比受更有福,回饋並不是你的目的,但也因意外的驚喜感到開心。

一份心意,你就接受吧!但記得也要給出更多的回饋喔!

 

 

 

 

 

選擇靛色的你

「我關照我內在的對話。」

生活的紛擾,也該找個時間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了。

是否開讓自己放鬆了?還是該多花時間陪家人朋友?抑或給自己一本書的時間好好沉澱?

閉上眼睛,與自己對話。

 

 

 

 

 

選擇紫色的你

「在宇宙整體的意志中我覺得安全,並知道情況如此是為了全體的利益。」

每顆螺絲釘都在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大家一起付出,使得機器運轉。

如果其中一個人不動了,或許機器就這麼跟不動了。

你懂,所以你動,謝謝你,辛苦你了!

 

 

 

 

-----------------------------------------------------

靜虹小呢喃~

最近作息算是正常了

但是有點不正常的正常(啥?)

就是大概都晚上8、9點睡

然後早上3、4點醒來

不過有睡到養肝時間應該就是好的吧!XD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三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