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8~1224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庫洛牌

「地」

給自己一些鼓勵

許多事是需要圓融的溝通才能順利進行

而你擔任了這個重要的角色

但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些唷~

 

 

 

 

 

 

選擇紅色的你

「地球的健康對我而言是重要的。」

孕育我們成長的大地,更該由我們來保護!

從小地方做起,進而影響身邊的人,一起來保護地球。

 

 

 

 

選擇橙色的你

 

「微不足道的日常事物也能使我充滿快樂與平靜。」

 
 
 
 

冷天中的一杯熱茶,也能帶來溫暖。

對你來說那些小確幸也都是值得珍惜的。

這樣挺好~因為滿足而感到幸福!

 

 

 

選擇黃色的你

「我活在當下。」

沒有什麼能都比當下更真實!

想做什麼?該做什麼?就去完成吧!

 

 

 

選擇綠色的你

「被愛是世界上最輕易的事情,因為那是我真實的本性。」

自出生就被祝福著,被親人愛著。

於是我們應該更懂愛與被愛,畢竟我們從出生就開始練習這件事了!

 

 

選擇藍色的你

「我把工作做得很好,並受到每個人的肯定與讚美。」

除了情感以外的許多事,大多是有努力就有收穫的。

當你有所付出,必定有所回報!

 

 

 

選擇靛色的你

「我可以在愛與恨、天堂與地獄之間做選擇。」

人生從來就是選擇題,沒有絕對的對錯,只有選擇!

你的選擇成就你未來的路!加油吧!

 

 

 

選擇紫色的你

「上蒼總是幫助我-以我預期的或是意想不到的方式。」

每份好運都跟你過去做了哪些事情有關。

要神也要人~先努力自己的部分!其他的交給老天爺吧!

祂會給你一個交代的!

 

 

-----------------------------------------------------

 
 

靜虹小呢喃~

 
 

今天真是冷到連洗手都是種掙扎!

但手還是得洗~被子還是得離開~

勇敢踏出房門及家門吧!

 

 

 

十二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44785222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