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9~0325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改變卡

「征服」

-為自己出征,喚醒心中的巨人。-

其實今天早上突然收到一則訊息,有個女孩分手了。

中間可能因為在上班的關係沒多聊,下班後訊息又如雪片般飛來。

她不理解,為什麼男孩要提分手,且在分手後還是每天跟她傳訊息。

當下我跟她說「如果對這樣的行為有疑問,不妨直接問他吧!」

許久,她來訊「他說他習慣了。」

我說「但習慣不是愛。」

已讀很久之後她傳了一樣的六個字「但習慣不是愛」像是再次確認一般

我回「對」

她說「愛,好難......」

我在思考,大家可能都經歷過這樣的時刻,當下的那個自己有多神經!

對方的一舉一動宛如密碼般的讓你每分每秒都在思考,這個動作到底有什麼意義?

他這樣做是不是他還愛我?如果他愛我為什麼要分手?

然後開始失去自己......

整個世界的中心變成了對方,而自己不再自轉只知道公轉,還轉得亂七八糟

天啊!你開始討厭這樣的自己,很想振作,但只要一想到對方又淚如雨下不能自己

真是夠了!但你無能為力。

最後我告訴那個女孩,想哭就哭、想睡就睡、想先請個幾天假也好。

這時候的任性是可以的,前提是不再造成別人困擾的情況下。

好了之後!為自己站起來吧!或許到那個時候妳會發現,對,愛還是很難!

但妳經歷過了!也更懂如何去愛了!

戰勝自己吧!妳可以的!

 

 

 

 

 

選擇紅色的你

「我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對我積極的心像做喜悅的回應。」

天助之前需要人助,人助之前需要自助!

由你開始努力,慢慢地全世界都會協助你的

 

 

 

 

選擇橙色的你

 

「我很高興我在這裡。」

 
 
 
 

像個蒲公英隨風而飄、隨風而去、隨遇而安。

走到哪!喜樂就跟著到哪!

 

 

 

選擇黃色的你

「我是獨一無二的,而別人也是如此。」

每個生命都是無二的個體,所以你就是最特別的!

每個人也都是最特別的屬於自己!

 

 

 

選擇綠色的你

「我的目標就是在每個片刻都付出愛。」

能夠在每個時刻都付出愛的你,一定是個內心強大的人!

謝謝這樣的你願意付出!

 

 

選擇藍色的你

「我選擇高層意識、善解、自由和慈悲。」

尊重從何而來?

從你願意體諒他人開始!

 

 

 

選擇靛色的你

「每天在生活中出現的新點子協助我跟過去和解。」

總是打不開的益智鎖,常常都是在最不經意的時候解開了!

過去很難過去的事,也許在未來就只是一顆塵埃,你不再去在意,也不再影響你的人生!

 

 

 

選擇紫色的你

「我信任生命,並深信每件事的發生都神聖完美的。」

有因就有果,所以每件事情的發生都不會是偶然!

那便是過去的自己給未來的自己的一個交代!

 

 

-----------------------------------------------------

 
 

靜虹小呢喃~

 
 

希望那個女孩能夠早日得到屬於她的幸福!

 

 

 

三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46796608-2018%E4%B8%89%E6%9C%88%E9%81%8B%E5%8B%A2%E6%B8%AC%E9%A9%97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