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30~0506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改變卡

「澄清」

-沉澱雜亂的思緒,讓自己越看越清楚。-

渾沌感不是一個突然,感覺像是一種累積。

終於到了看不清的時候,就像一杯泥水,是因為去攪拌它才會整個汙濁。

冷靜下來!當你心如止水,那些淤泥就會往下掉。

沉澱過後,留住清水,你將感受不到那些淤泥曾經存在。

 

 

 

 

 

 

選擇紅色的你

「絕對沒有什麼事好擔心。」

多想了!

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因有果。

只需要去面對,無需多慮。

 

 

 

 

選擇橙色的你

 

「我的心洋溢著喜悅,因為我的生活充滿了美好的祝福。」

 
 
 
 

每天醒來的時候都感受到自己嘴角上揚。

迎接每天新的開始,也是一種享受!

新的生活、新的喜悅。

 

 

 

選擇黃色的你

「我看到自己和每個人的美善。」

心之所向,心之所屬。

發自內心的美好良善,能夠去渲染他人。

使得別人也跟你一樣,願意多努力多付出!

 

 

 

選擇綠色的你

「任何我希望在伙伴身上出現的特質,都可以在我內心找到。」

兩個完美無缺的人在一起,未必能有所成長。

彼此能夠互補,才懂得相互尊敬、包容。

 

 

選擇藍色的你

「我給自己自由去擁有嶄新且發光的經驗。」

踏出去的每一步,都不要害怕。

雖然"新"同時也代表了未知,但若不去嘗試怎麼會知道結果如何呢?

勇敢去做吧!

 

 

 

選擇靛色的你

「我怎麼想就會看見什麼。」

眼前的一切是否真實,決定於你的內心。

你專注於什麼,眼前則出現什麼!

 

 

 

選擇紫色的你

「每天我都撥出時間讓自己心情平和,並與內在自我全然合一。」

如同一場收拾,收拾好心情與情緒,才能好好的休息。

別帶著混亂的思緒閉上眼睛,那只會拉長你胡思亂想的時間而已。

 

 

-----------------------------------------------------

 
 

靜虹小呢喃~

 
 

最近好像很多人都去吃肉多多了

本來周日想說來去吃吃看

結果打電話去居然說預約已經到晚上十點了= ="

於是作罷

也太熱門了吧!

只好再找時間去了~

 

 

 

五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47473883-2018%E4%BA%94%E6%9C%88%E9%81%8B%E5%8B%A2%E6%B8%AC%E9%A9%97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