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3~20180909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改變卡

「認清」

-值得我為他哭的那個人,不會做讓我流淚的事。-

愛著你的人,是捨不得你掉眼淚的。

處處為你著想,也許不會說什麼好聽的話,但你慢慢的會理解,他是真心在位你著想的。

比起總說甜膩話語卻總是不兌現的人來說,好上太多了!

那個愛著你的人是誰呢?

你有感受到~他正在想著你嗎?

 

 

 

 

 

 

選擇紅色的你

「我懷著感謝與愛的心情來付自己的帳單。」

不開心的情緒從何而來呢?

是不是太勉強自己了呢?

開心點,你值得讓自己更開心!

用美好的心情去迎接每個未來!

 

 

 

 

選擇橙色的你

 

「每天早晨我醒來,都喜悅地期待這一天會帶給我的禮物。」

 
 
 
 

每天睜開眼睛是什麼情緒呢?

還想再睡一下XD,還是很快地跳起來準備梳洗呢?

不管怎麼準備~睜開眼的瞬間~就是新的開始!

 

 

 

選擇黃色的你

「我願意面對生命的改變。」

許多事情是個循環,它沒有為什麼,就是慢慢的在發生。

好的壞的都有發生的道理,去接受它,再內化。

也許會成為助力也說不定唷!

 

 

 

選擇綠色的你

「由於我體驗到內在的愛與平靜,所以我也願意給出愛與平靜」

把自己喜歡的感受,分享給其他人。

讓其他人也能體驗你感受到的美好。

 

 

 

選擇藍色的你

「我把工作做得很好,並受到每個人的肯定與讚美。」

認真的做好你該做的事情,不造成別人困擾,進而幫助到他人,是很棒的事情!

謝謝你把份內工作做好,讓其他人也能更快的跟上腳步,使得事情更加順遂!

你很重要唷!因為你的努力~讓大家都能更好!

 

 

 

 

選擇靛色的你

「在生命之流裡,我感到安全。」

沒有什麼能夠威脅到你的,因為你的沉穩堅強,懂得如何去保護自己。

且不傷害到其他人,使得所有的相處都感到平和。

感到安全進而能感到放鬆!

 

 

 

選擇紫色的你

「所有我需要的東西,都會適時來到我身邊。」

當你有所求,必有所應。

那是你應得的,在你的努力之下,不用去客氣那些屬於你的東西。

在你身上能有更好的發揮,就是最好的回報!

 

 

 

 

-----------------------------------------------------

 
 

靜虹小呢喃~

 
 

今天覺得牙齒好痛喔~

這兩天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但看牙醫真的是令人想到就害怕的事情

哀哀~好兩難喔...

 

 

 

九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48676948-2018%E4%B9%9D%E6%9C%88%E9%81%8B%E5%8B%A2%E6%B8%AC%E9%A9%97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