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0~20180916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改變卡

「改變」

-改變不會自動發生,如果我不改變,ㄧ切都不會改變。-

離開舒適圈是困難的,因為未知,所以害怕。

你曾經義無反顧地去追求什麼嗎?

結果通常不是我們能夠預期的,那麼支持你去追求的動力是什麼呢?

也許就是離開現有的一切,或是想往更好的地方去。

如果最糟就是這樣了,那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勇敢往前吧!

 

 

 

 

 

 

選擇紅色的你

「無論我到何處,我總是被保護也被愛。」

因為你就是值得被這樣對待。

你的善良與付出,有目共睹。

不必客氣別人願意給予你的一切,那都是你應得的!

 

 

 

 

選擇橙色的你

 

「藉著肯定生命並呈現活在其中的喜悅,我的愛、力量與智慧增長。」

 
 
 
 

每個人的出生都有他的使命,為這個世界帶來ㄧ點點的不同。

我們每天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做自己喜歡且該做的事情。

這樣就好!

 

 

 

選擇黃色的你

「我是獨一無二的,而別人也是如此。」

這世界上不會有第二個完全一樣的你。

即便是雙胞胎,也可能出現不同的想法。

你是獨ㄧ無二的存在,這理由就足夠你好好珍惜自己了!

 

 

 

選擇綠色的你

「我讓愛佈滿全身並推及他人。」

先從自己做起,才有能力讓它延伸。

讓你覺得美好的互動,延續下去!

 

 

 

選擇藍色的你

「我帶著信心和愛去近別人。」

有自信的去做每件事,你的自信將讓他人感到安全。

沒有擔心的情緒,能把事情做得更好!

 

 

 

 

選擇靛色的你

「我了解並決定地在危機中抓住學習與成長的機會。」

有些人解決問題只求結果。

但如果你願意好好經歷那個過程,自己去努力那個過程。

你會得到更多!

 

 

 

選擇紫色的你

「我很感謝我能夠成為神的管道,把非凡的智會發揚光大。」

有些事情並非所有人都能輕易的領悟。

當你懂了,願意用不同的方式去做分享!

也許能讓身邊的人感受到更多的美好!

 

 

 

 

-----------------------------------------------------

 
 

靜虹小呢喃~

 
 

對不起我遲到了

這兩天忙到ㄧ個昏頭

這大半夜的才能寫好

真是抱歉了有在等待的人

SORRY

 

 

 

九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48676948-2018%E4%B9%9D%E6%9C%88%E9%81%8B%E5%8B%A2%E6%B8%AC%E9%A9%97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