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1~20181007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改變卡

「感謝」

-感謝那些愛我、恨我、喜歡我、討厭我的人,感謝他們激勵我成長,豐富我的生命。-

你能接受喜歡自己跟討厭自己的人同時存在嗎?

為了達到別人心中的那個你,搞得自己頭破血流嗎?

其實你是有得選擇的!

萬事豈能接如人意,但求無愧於我心!

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那就順著自己的心去做吧!

那些不好聽的話、好聽的話,都聽,並且讓它成為自己的養分。

你會更好的!一定會更好的!

 

 

 

 

選擇紅色的你

「我享受家居生活,並把這喜悅跟別人分享。」

戶外活動很棒,留在家中也不錯。

熱熱的天、冷冷的天‧都留在家裡享受吧~!

 

 

 

 

選擇橙色的你

 

「今天我允許自己玩得開很開心、很盡興。」

 
 
 
 

放開你的心、放鬆你的身體!

開心地去歡樂吧!什麼形象都先拋到身後!開心的笑吧!

 

 

 

選擇黃色的你

「我是真理,我是生命,我跟宇宙萬物合一。」

閉上眼睛你能感受到什麼呢?

每一寸的細胞都在接受你所需要的能量。

滋養你的一切。

 

 

 

選擇綠色的你

「我讓愛流入我的世界,祝福每個人和每件事。」

不用分你我,也不需要計較什麼。

得失都是註定好的,當你感到失去則必有收穫!

 

 

 

選擇藍色的你

「我知道把界線設在什麼地方,並在必要的時候說"不"。」

你沒有欠誰,所以不需要被予取予求。

當你覺得不被尊重或是感受到不舒服,勇敢的拒絕。

那才是讓事情變得更好的選擇。

 

 

 

 

選擇靛色的你

「我學習把痛苦當作一個提醒自己去傾聽身體智慧的信號。」

當你覺得肩膀沉重,是否最近壓力太大了呢?

當你覺得頭痛,是否最近煩惱太多了呢?

適當的停下腳步也是前進的一種唷!

 

 

 

選擇紫色的你

「我信任我的神性會指引我那些需要改變。」

如果覺得最近許多事情都卡卡的

那就先停下來檢視一下

也許是方法、也許是方向需要做調整

慢慢來,比較快

 

 

 

 

-----------------------------------------------------

 
 

靜虹小呢喃~

 
 

10月測驗再等我一下下

最近正職工作太忙了XD

 

 

 

十月運勢測驗:趕工中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預約

每周四下午兩點到八點半

預約電話 (02)2773-288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樓之1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