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20181216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改變卡

「等待」

-有的時候,沒有行動就是最好的行動。-

這句話讓我想到一部電影「摯友維尼」

裡面小時候的羅賓就說過類似的話,長大後的他雖然短暫的迷失了自己,但還好維尼找到了他。

當發現裹足不前的時候,確實停下來可能是最好的決定。

至少在停住的當下,還能穩住腳步。

年底了,確實該稍微停下來整理一下嘍!

 

 

 

 

 

 

 

 

選擇紅色的你

「我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對我積極的心像做喜悅的回應。」

躍躍欲試的感覺,從心裏傳到了指尖。

隨著身體擺動,活力隨之而來!

你的積極會陸續帶來好運~

 

 

 

 

選擇橙色的你

 

「每個人都有足夠的空間,喜悅地表達我們獨一無二的創造力。」

 
 
 
 

心理有什麼覺得好的點子就說出來吧!

說出來之後才能去做修改,讓這個想法變得更好!

先決條件是,把它說出來或是轉成文字,才能有更有效的運用唷!

 

 

 

選擇黃色的你

「我歡迎所有令我快樂的事情。」

保持愉快的情緒是事半功倍的不二法門。

心情好,做起事來也會更加有效率唷!

讓所有開心的事情都奔向你吧!

 

 

 

選擇綠色的你

「我了解每個人都想得到愛。」

或者是說每個人都需要愛,就像空氣一般。

任何形式的愛都圍繞在我們身邊,你發現自己身邊的愛了嗎?

 

 

 

選擇藍色的你

「我給自己自由去擁有嶄新且發光的經驗。」

無須侷限成功是什麼樣子,屬於你自己的成功是什麼樣子呢?

只需要去努力自己想要的,而非別人所期待的!

 

 

 

 

選擇靛色的你

「我選擇喜悅及和平的想法。」

許多念頭萌生後就是一個選擇。

就連發脾氣也是,這個當下適合怎麼樣去傳達自己的情緒也是一種選擇。

你怎麼選呢?

 

 

 

選擇紫色的你

「我覺得我真實的使命是和宇宙和諧。」

去感受你跟別人的不同。

平衡你接受到的能量,去蕪存菁成為自己的養分。

 

 

 

 

-----------------------------------------------------

 
 

今天突然一個好冷啊~

要多穿ㄋㄟ~

 

 

 

十二月運勢測驗:http://j5i2n0g.pixnet.net/blog/post/349348132-2018%E5%8D%81%E4%BA%8C%E6%9C%88%E9%81%8B%E5%8B%A2%E6%B8%AC%E9%A9%97

 

------------------------------

 

歡迎來到「靜虹-塔羅之後的故事」

靜虹的塔羅占卜

歡迎從紛絲團預約

靜虹的專屬信箱: 10699臺北敦化郵局第108-444號信箱 (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