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411~17

選個顏色來看看本週的溫馨祝福
紅、橙、黃、綠、藍、靛、紫

 

本週大天使
大天使漢尼爾
『注意到月亮如何影響你的能量與實現,善加運用這些週期。』

這週可能會有些心情煩躁的狀況或是對未來感到一些不安,不過別擔心,就像心電圖,有起有落的波動更是顯示了生命的力量。

 

IMG_7857.JPG

 

選擇紅色的你:『我歡迎豐盈進入我的生命』
自信的張開雙手迎接吧!幸福及收穫將隨之而來。


選擇橙色的你:『我喜悅的敞開心胸來接受生命中的快樂轉變』
轉變有好有壞,勢必將經歷這個過程。是個快樂的轉變,想必無需擔心太多,接受吧!


選擇黃色的你:『我不再認同自己創造出來的恐懼』
別再自己嚇自己了!拿出勇氣面對吧!


選擇綠色的你:『我以愛的眼光來看我的夥伴』
少根經的人往往也有可愛的一面,放大他人的美好,心情也跟著好!


選擇藍色的你:『我把工作做的很好,並受到每個人的肯定與讚美』
發揮所長,努力終有所得,用力發光吧!成功就在不遠處。


選擇靛色的你:『我怎麼想就會看見什麼』
心想事成在於一念之間,讓它有善的循環,永續不斷。


選擇紫色的你:『所有神聖的智慧帶給我的經驗都幫助我成長』
學習未必是為了當下,或許一段時間後才會知道原來這個學習是用在這個時間點上。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