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整理了家裡,坐下來喝水感到餓,想了想才發現晚餐沒吃,12點了。

電視演著「被偷走的那五年」

後段,我又想到你。

比起剛剛整理東西時,有看到跟你有關的,更俱深刻。

「為什麼都離開那麼久了,還能在家裡看到你的東西!」我沒好氣的OS。

 

五年換得太多,也許原先愛的,不愛了。

如果消失五年的記憶,回到大學剛畢業,你當兵的那個時候,可能我會因為你的電話不在我手機了而感到疑惑萬分吧!

 

因為不後悔,所以我沒有回頭的資格。

曾經山盟海誓,當我翻閱厚厚的情書,那些我們過往的文字記錄,現在反倒像在看別人的故事了,想不起來。我知道身體會自己忘掉不想去記憶的事情,我真的再也想不起我們故事的前後時間與事件的結合了。

 

「你好嗎?」

 

這簡單的三個字,大概永遠都不會再出現在我對你的對白。

 

你很好,我知道,這樣就好。

希望你能一直這樣的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靜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